close
今天來點溫馨感性的,  週末探望了好友baby陳小皮,  突然好想為你們寫一篇文章 :)



Mr. J是小香妹多年好友
他是個很幽默充滿笑點的人~
在詼諧戲謔的外表下,  其實有著一顆細膩的心


一同求學的過程,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記憶(笑點)依然鮮明
他上課時老愛趴在桌上睡到下課才起床,  然後嘴角還帶了一絲口水~
這麼多年來,  有時熟有時不太熟
但總有種默契,  好一陣子不連絡也一見面就熱絡
研究所應該是我和他最熟的時候
突然想起
以前我常先去逛Sogo,  再順道去學校
(逛街為主,  上學為輔?)
看著我手上的大包小包
他總是先假誇我一句 "果然不愧是林同學"
然後再劈頭罵一句 "小姐  妳可不可以有一點金錢觀念  妳爸媽生到妳真衰  =.="
我們的友誼,  就是這般嘻嘻哈哈的輕鬆自然
someday
他遇見了一位夢想中的女孩~
為了她,  我見證了Mr. J徹頭徹尾的帥氣改變
從一個勇敢努力追求公主的騎士
慢慢變身成了一位王子
好替他開心這一切
我也因而結識了這位wonderful girl
Mr. J的真命天女,  時尚優雅的Miss J :)


2009/05/16.
是他們J大歡喜的好日子
雖然不是周杰倫和蔡依林,  不過他們也是正港的雙J哦~
他愛她的內外兼修,  仙女下凡
她則愛他渾然天成的幽默,  每天逗得她笑呵呵


好愛他們的婚紗照,  Soooo stylish~
(本來只想意思意思放二張,  情不自禁偷放了好多,  都是我特別喜歡的)


喜歡你們倆這張的笑容~ :)


這簡直是在演電影,  攝影師培豪太有才了 :)


Miss J真是位大美人,  喜歡妳的氣質獨具~


王子與公主繼續寫著他們的故事~
逍遙的二人世界,  也走到了下一個階段
雖然Miss J老說懷孕變胖了
但妳是我們所有朋友眼中最正最辣的俏孕婦!
除了肚子幾乎都沒胖到 (太羨慕)
On my wedding day,  從背影看起來的妳,  身段還是那麼窈窕
懷孕34週的孕婦照
照片中的妳,  真的好美,  恬靜又優雅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光輝 :)


這張也好有意境,  肚子裡孕育著小生命的感覺 :)


2011/05.
這白拋拋幼咪咪的小傢伙誕生了
他可是今日見面(握手)會萬眾矚目的小皮哥,  別名Paris Chen
為何叫Paris呢?
引述Miss J的說法
因為在mythology裡面,  Paris(Prince of Troy)娶了世上最美的女人Helen
這是他老爸的願望,  希望未來由兒子實現
(這甚麼跟甚麼? >.<)
(今天也見到了newly-wed的宏宇哥與佩儀,  開心~)


小皮哥長的像媽咪,  有漂亮的雙眼皮和大眼珠
雖然小皮你長的眉清目秀,  從小就習慣左擁右抱好嘛? >.<


這又是怎麼回事,  才二個月就酗酒?
(等你長大看到這些逗趣照片應該超有fu,  太傑出的爹娘阿,  哈哈)


Paris是個大器的孩子
不怕生,  最喜歡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去家裡看他
他有點喜新厭舊,  一個人看超過10mins就想換下一個去逗他
只要家裡有客人,  幾乎都是笑嘻嘻不哭
老睜著烏溜溜的大眼珠,  看著你笑
充分的做面子給爸媽! (拇指)


好喜歡左上角這張,  感覺好無辜哦~ (你要甚麼呢?  阿姨買給你)


這張很有superman的氣勢!
小皮衝阿,  快快長大,  記得要買很多Birkin給你的俏媽咪 :)
你媽咪說她不貪心~~
鱷魚皮/ 鴕鳥皮/ 蜥蜴皮/ 牛皮各來一個就好了!


小香阿姨也為小皮哥準備了小禮物~
為了買這個禮物,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逛babyDior
OMG,  太可怕的專櫃
簡直比Chanel和Hermes都還恐怖
小孩子衣服也做的太精緻太夢幻了吧?
雖然小皮哥是boy,  我還是忍不住逛到girl去
有~夠~可~愛~的~啦~
害我剎那間居然也想生一個來玩 >.<
好險我五秒鐘就清醒了!
小皮哥~
衣服借小香阿姨拍一下
阿姨很小心翼翼,  沒有弄縐哦 :P


Dior家經典的禮盒,  只是logo換成了babyDior,  超有質感 :)
專櫃sa幫你包的很漂亮的唷~  小皮哥請笑納!




東挑西挑最後選了這件實穿又可愛的baby包屁衣
本來也想挑個吊帶褲,  但我怕小皮長太快一下子小屁屁就塞不下了 >.<
這件故意買了1y6m的size
究竟小皮哥幾個月就可以塞爆它呢? :P
興奮的等謎底揭曉~~


上面的字和圖案都是別緻的刺繡~


好想看小皮哥趕快穿上他哦,  可愛到流口水了!


babyDior標榜棉質都是細紗100織以上
說是會讓baby嫩嫩的肌膚很舒服~
baby穿了有沒有真的舒服,  我想是很難知道..?
但把拔馬麻看了都是賞心悅目啦 :P


褲襠和背面都有精緻的小鈕扣~  希望小皮穿得舒適唷 :)


我想老皮看到Birkin那一段,  應該已經昏倒在螢幕前了~
不過大家不用緊張,  他五分鐘就會自動醒來
認識couple J是一件快樂的事~
看到小皮來到世上參與他們的生命,  是更喜悅的事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你們一家子永遠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 :)
小皮哥,  讚喏! (拇指)

本篇照片除了babyDior外均出自於Miss J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