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6.jpg

寶貝~~
今天你滿四個月了
突然很想為你寫點什麼
這懶惰快二年的blog也就這樣重新登入了
媽咪強迫症發作還一併更新了blog版面的動態表頭
從前我最愛的就是精品和旅遊和美食
今後要把你帶在身邊了^^
你知道嗎?
自從有了你 媽咪已經120多個日子沒睡飽了
原本我是個好愛睡覺的人
現在每天都好睏好睏
但我還是堅持 每個清晨 在你起床瞬間給你一個大笑臉
你喜歡睜開眼就看到媽咪的感覺對吧
很開心 很放鬆 很有安全感
你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對我露出smile是世界上最美好之一^^
清晨
是屬於我們母子倆獨處的時光
聽著從懷孕開始你最熟悉的Kevin Kern 邊凝視著我邊喝奶
我們每日的開始是如此寧靜
寧靜到彷彿能聽到彼此的心跳聲
你這小傢伙好容易溢奶
喝完奶還得小心翼翼的照看著你
有那麼好幾十次我都想轉身倒頭呼呼大睡
卻怎麼也捨不下讓你獨自吐奶沒人及時幫你擦擦
每天的每天
早安奶後我總是躺在你身旁
輕輕地緩緩地觸摸著你
從摸摸頭到摸摸臉到摸摸小身體
這是專屬於你的晨間spa time
偶爾
你會充滿好奇心抓抓我的眼睛鼻子耳朵甚至扯頭髮
雖然媽咪好疼但我從不喝斥你
這是美好的清晨嘛 誰喜歡一大早就被媽咪罵呢 一整天都會心情壞壞的:p
我不厭其煩輕柔的告訴你no~no~
你彷彿聽得懂 會慢慢把手鬆開
再送上一個靦腆撒嬌的笑容好似在向我賠罪
偶爾
你會將小臉臉緊靠著我 伸出小手手摸摸我
深情的bling bling雙眼皮大眼睛總是那樣凝望著我
近日還學會了用小嘴嗯嘛臉頰的戲碼
那溫熱的little kiss給了我難以言喻的滿足與感動
偶爾
我們就這樣互相摟著
躺在床上日光浴 一齊望向窗外的藍天
你小小的心靈 是否也嚮往著窗外自由自在的海闊天空呢
雖然你還好小好小
但我已經可以想像將來你展翅高飛的那天
我會為你展現出滿滿的驕傲
而把難捨與悲傷偷偷的深深的埋在我心底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卻又突然覺得甚麼都不必說了
你是這麼有靈性的一個孩子
相信所有的所有你一定都懂的對吧^^
願你
從我臉上看到的永遠都是笑容
從我身上感受到的永遠都是無壓力的快樂
My little angel
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Love U :)
IMG_0897.jpg

IMG_0932.jpg

IMG_0952.jpg

IMG_0988.jpg

IMG_0989.jpg

IMG_1308.jpg

IMG_2001.jpg

IMG_2002.jpg

IMG_2077.jpg

IMG_2086.jpg

IMG_2091.jpg

IMG_8758.jpg

IMG_8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