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髮夾很眼熟,  上次介紹過紫色,  這次換從香港調貨來的粉色 :P



原本小香看中這款瀏海夾的粉色
但貨量太少台灣早就賣斷了
請敦南Sogo打電話問過總公司,  說香港也沒貨
搥心肝下只好選2nd choice,  也就是之前分享過的紫色
但事情就是這麼巧..
紫色回家後隔一天,  天母Sogo打來說調到香港最後一枚!!!
這這這..  是一個陰謀嘛 :P
害我只好去天母把粉紅妹妹帶回家
粉嫩的pink和浪漫的purple二個我都一樣疼~


之前發文介紹過Alexandre Zouari品牌和同款紫色蝴蝶
這篇懶得多話了,  有興趣請點延伸閱讀



忍不住一併打包了綁帶,  這款蝴蝶超大超閃超漂亮
不論是盤頭髮或隨意綁馬尾都很有氣質哦
不過這要價NT$12800實在有點貴 :P



最近天氣爆冷
介紹一下新入手的保暖小物
日本進口Craftholic星星兔子,  蠻大一隻應該有100多公分,  抱起來很軟很舒服
這種天氣,  睡覺時抱著這傢伙躲在棉被裡,  再寒流也不怕
小香妹購於信義A11 B1F臨時櫃,  價錢比網拍還便宜
她的耳朵/ 手腳/ 身體會越搓揉越胖,  超有趣



再來是最近很夯的珊瑚絨睡袍
我跟珊瑚絨這種材質不熟,  不知道它從那兒冒出來的
以前總覺得這是滲了螢光劑的廉價品,  從來沒買過
上次住老英格蘭無意間穿到珊瑚絨拖鞋,  超暖和,  就此對它上了心
最近在家裡都裹著這一件跑來跑去
穿起來居然比昂貴的100%喀什米爾毛衣還暖 >.<


Momo富邦購物網Sexy Up,  缺貨缺超兇
買了二件等快二週才收到,  害我每天都在寒風中摳摳等 :P
我比較喜歡左邊這件,  色彩繽紛而且有帽子
右邊顏色很粉嫩,  但因為領口特別大還抓皺,  穿起來反而比較成熟
我決定把右邊這件塞給我老媽
不過沒關係,  右邊這件我媽咪接收了 (她也要裝可愛 ^^")
這樣我又有藉口再買新的
收到第一件後,  馬上又追加了二件式睡衣 (上衣/ 褲子)
穿褲子應該暖到不行吧 ^^
 

最後還有一個保暖小物,  可惜她沒得買
那就是我們家的ㄎㄠˊ胖咪寶貝啦!
她最近愛躺電毯,  全身都熱熱,  我再把她抓來當暖爐
好愛搓揉她暖呼呼的毛和熱呼呼的肚肚 (這樣是虐待嗎? >.<)
她肯乖乖待在我懷裡時
真是全天下最棒的一個保暖法寶
啾妳一個,  小乖ㄎㄠˊ 



Alexandre Zouari Paris 
台北Sogo敦南館2F
台北Sogo忠孝館4F
台北Sogo天母館3F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2F
台中廣三Sogo 2F
高雄漢神巨蛋2F
Web: http://www.shiamas.com/b5/3_3.html


延伸閱讀 
Jennifer Ouellette玫瑰色蝴蝶結髮箍與一堆Alexandre Zouari髮飾們
Alexandre Zouari可愛長頸鹿
Alexandre Zouari蝴蝶水鑽髮夾(粉色)
Alexandre Zouari蝴蝶水鑽髮夾(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