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去擠周年慶,  好險有follow到好友超熱血一起購,  輕鬆入手La Mer :)


小香妹愛shopping,  但我不太愛在周年慶買東西,  太擠了
最近身邊的女朋友們全都陷入瘋狂,  搭便車買La Mer也挺方便
雖然我不愛擦保養品
自從接觸La Mer 後也愛上了她們家的產品
這次也入荷多多 :)


經典乳霜奇蹟 (60ml + 15ml)


海洋拉娜保濕潤澤家族有助於肌膚維持最佳的平衡狀態
保持緊緻彈性,  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功能
同時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刺激,  最乾燥的肌膚也能獲得有效改善
可依個人膚質與喜好質地選擇四種產品
乳霜/ 保濕凝膠/ 輕質乳液(滋潤型)/ 輕質乳液(清爽型)
其中最名氣最大的就是新聞常報導的明星貴婦乳霜Creme de La Mer


乳霜的卓越功效來自於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此珍貴配方必須透過指腹溫熱才得以釋放出其活性成分
以刮杓取出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乳霜置於乾燥且清潔過的指腹上
以雙手指腹摩擦溫熱乳霜,  使白色霜狀轉變為透明
再用指腹輕拍或按壓魚乾燥的臉部與頸部肌膚上,  每天早晚使用


賦活再生精粹 (The Regenerating Serum)
今年七月才上市的精華液,  淡綠色的輕乳液質地
有助於淡化臉上細紋,  皺紋和改善粗大毛孔,  展現充滿活力更光滑緊緻的膚質
建議接著搭配保濕潤澤家族使用


原裝是滴管瓶蓋
另附壓嘴式頭,  一按就擠出來不必打開瓶蓋,  依個人喜好可自行更換


La Mer贈品通常也送的不錯
別的品牌送一大堆好像很賺,  但其實裡面好多商品不一定用的到
La Mer送的都是最暢銷的乳霜/ 眼霜/ 精華液,  保證讚!


已經用了很多瓶的
亮眼活膚精華霜 (Eye Concentrate)


亮眼活膚精華霜是La Mer單價最高的眼霜
能有效滋潤脆弱肌膚,  細紋/ 皺紋/ 黑眼圈/ 浮腫問題一掃而空,  使肌膚更加明亮動人
內附沾取眼霜的銀製導入棒,  可改善血液循環,  重現眼部活力光采


小眼霜,  請救救我的眼袋和黑眼圈~~ >//<


想不到我居然半夜四點突然醒來,  把po文補完了
失眠還這麼興奮真是糟糕
小ㄎㄠˊ咪也學主人半夜不睡覺,  乖乖坐陪我寫網誌ㄟ
La Mer台北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趁著周年慶, 特惠組 + 全品九折 + 滿二萬加碼送Vip贈品,  很划算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