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妹對保養品超不上心,  不過年紀漸大還是要乖乖擦眼霜,  推薦這款海洋拉娜 :)


雖然大家都說La Mer是貴婦保養品
用過他們家幾款產品,  用量少效果好,  其實很划算值得下手
他們家乳霜超有名,  小香妹覺得很不賴
我很怕臉上擦東西的油膩感,  乳霜超保濕剛擦很黏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另外推薦這款亮眼活膚精華霜
對我來說比Chanel頂級奢華系列眼霜有效

清新又舒服的綠色包裝
雖然我很討厭綠色,  但卻不討厭這個包裝


La Mer有二款眼霜
極致奢華的亮眼活膚精華霜,  能有效滋潤脆弱肌膚
細紋/ 皺紋/ 黑眼圈/ 浮腫問題一掃而空,  使肌膚更加明亮動人
內附沾取眼霜的銀製導入棒,  可改善血液循環,  重現眼部活力光采
用這一瓶就夠了,  不必再分什麼眼膠補水和眼霜防皺


這就是我每天唯一也必定要擦的保養品
像我這麼懶惰的女人,  真的不多


I am not young any more,  勤勞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