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格荒廢好一陣子
從瑞士回台灣後發起懶來
完全提不起勁寫格
雖然知道大家期待著遊記和開箱文
但不寫格的日子太輕鬆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就以這篇七夕情人節復出吧 :)

雖然今晚老公要開會不能去吃大餐
周末才能帶我去補慶祝
不過還是幫我準備了小驚喜
小香很喜歡台北花苑的花
求婚也是,  拍婚紗的花球也是
台北花苑陪我們度過了好多日子
老公去美國的那段日子也會從國外訂花給我
對我們有著獨特的意義呢
之前大多都是送捧花
這是心血來潮換了新花樣
比起捧花的夢幻浪漫
盆花則多了優雅大方的氣質 ^^


緞帶也好漂亮,  上面還綁了愛心


鮮紅欲滴的進口玫瑰,  搭配淡淡的綠
不落俗套的配色讓人好喜歡


還有VCA項鍊當作小禮物,  好開心哦 :)


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開開心心 ^^


謝謝老公的疼愛
雖然我們也會有爭吵
但我知道你內心裡對我有著最深的寵愛
對我的小任性總是有最多的包容
結婚到現在快二年了
關島夢幻的教堂與白沙灘在記憶裡依舊鮮明
但有時又感覺彷彿已經結婚很久很久了
一個眼神或一抹微笑
就能心領神會對方的想法
不管是到世界各地旅遊
或只是平凡的日常生活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快樂的
親愛的老公
七夕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