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穿搭拍好久了
過年時去三二行館拍的
小香個人蠻喜歡這件短洋裝上衣
很飄逸很柔美,  輕輕淡淡的就彷彿初春的一陣風
我自己還挺喜歡這張照片滴 :)

小香很喜歡三二行館
住在松房一晚彷彿心靈都洗淨了
不過住宿要價不菲,  下次再去試純泡湯
之前沒看過遊記的人請點舊文
這一季Snidel魂上身
這件雪紡紗洋裝超級粉嫩
不管是質料或款式整個就是很春天
遠看輕輕柔柔的
近看腰際鏤空的繡花蕾絲很美哦


今天又揹了Constance Mini


我很喜歡Constance垂墜在身側的感覺


近拍蕾絲很精緻哦,  是夢幻系的衣著


這件有附同色內裡,  腰際鏤空但不裸露哦


浪漫的喇叭袖,  配這件雪紡很對味


最近常亮相的Clic H,  我也忘記有沒有po過實戴照了 :P


領口的蕾絲邊也很美


背後也不馬虎,  一樣被蕾絲環繞,  還有可愛的小扣子



裙擺的垂墜度很漂亮
比較嬌小的女孩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不過小香通常會再加一件褲子


順便分享一下造型師幫我弄的編髮
配上Alexandre Zouari蝴蝶水晶髮夾去參加喜宴
不過我頭髮好少哦
編髮完都看到頭皮的空隙了 >_<


今天的My closet大家還喜歡嗎
還有好多美衣要跟大家分享
希望我不要發懶了
這一季的Red Valentino也很美
可惜好多款式台灣都沒有進,  要從國外買挺麻煩
Red V.好不容易終於又開了全球直營店
麗晶店的質感和服務都很棒
希望進貨量和款式再加油
千萬不要日後又說要退出台灣了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