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

地球真是病了
冬季越來越長,  都已經入春了還時常溫度陡降
小香性不愛黑色
駝色就成了我冬季最基本的色系
這天的穿著從裡到外都是駝色,  就把標題訂成駝色人吧 :P

大地色系是百搭色
駝色有一股正統的英倫味
米色則有優雅的淑女感
以前女孩時喜歡米色現在偏愛駝色
不過美的駝色很難挑,  深一點則太重淡一點則太輕
這件Jill Stuart短版羊毛大衣顏色很剛好
恰恰是我愛的正駝色 ^^


JS家衣服版型通常偏窄
不過這件倒有點寬鬆
小香買S號居然還要再改小
其實我不太喜歡改大衣
抓線和皺摺都很考驗修改師的技術
為了怕這件被改壞
我很囉唆的一直跟佳珍阿姨碎碎念 :P


整件扣子都是牛角扣,  袖口收邊也很細緻


領子大小適中,  是優雅的尖圓領


這件大衣的cutting很棒
腰際/ 前身/ 後身都有立體縫線凸顯身材
不過我這張pose拍的頗阿呆
大家就姑且看看吧 :P


側邊有二個口袋,  我喜歡它的暗縫收邊設計


裡面穿Snidel棉質洋裝
雖然是看似平凡的短洋裝
高腰設計讓俏麗度提升許多,  剪裁很顯瘦
這件洋裝很短,  小香通常當上衣穿
今天一身的駝,  包包也搭了大地色系的Picotin
連鞋子都穿淺駝色的豆豆鞋 :P


厚厚的彈性棉質,  穿起來保暖又舒服


顯瘦的高腰剪裁,  下擺傘狀裙弧度也很剛好


七分袖暗縫車邊,  也適合春秋季穿


蓬蓬的公主袖和圓領子很可愛 :)


今天從頭土到腳,  正港的駝色人 :P


這一季狂買了好多Snidel
每一件都是精挑細選的心頭愛
每一件都好美好想拍
不過要拍這麼多My closet應該累翻了
有些款式一下子不能決定顏色,  就乾脆通通打包
不過實在買太多了
搞不好會考慮全新出讓
有興趣的人趕快舉手跟我說~
那我才提的起勁拍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