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狂的血液深植在小香的靈魂中
我不只愛買自己的
也很愛幫身邊的人挑東西
今天是禮物時間
分享前一陣子送老公的生日禮物
在四季眼鏡配的新眼鏡 

小香很幸運沒近視
不過老公就是個近視眼
雖然我覺得他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但早過了青春的年紀
承受不起長期戴隱形眼鏡,  眼鏡就變成不離身的配件了
這年頭有型有款的眼鏡很多
老公近視不淺,  討厭重量也不喜歡鏡片很厚
為了配合他個人的喜好鏡框挺難挑滴
第一要小鏡框
第二要有雅痞風
第三不能是無框或半框 (ic berlin出局)
這眼鏡任務還真難 >//<

推薦四季精品眼鏡
各國手工鏡框,  獨一無二的款式和配色
挑了半天試戴了好多副,  終於買定離手
法國的手工框Francois Pinton


深咖啡霧面金屬框
側邊是牛角材質,  配戴起來有舒適的彈性
雖然有很多更有型的眼鏡
不過在老公這麼多龜毛的前提下
這一副已經算是很好看了 :P


買眼鏡真是耗時的一件事
光是鏡框就要挑半天
接著還要花大半個小時驗光
四季眼鏡的特色之一
每位服務人員都是中山光學系的驗光師
加上昂貴精準的進口驗光儀器
幫客人找出最適合的度數
鏡面選了世界上最薄的Tokai 1.76雙非球面清晰型
依老公的度數鏡片售價還真是有點嚇人
希望戴起來很舒服
鏡片從國外訂等了二個禮拜終於好了 :)


鏡架內側的品牌刻字



鏡框和側面的鏡架接合處也是霧面金屬
這兒設計成有彈性的螺絲
配戴在身上會隨臉型和角度自由調整
老公說耳朵和臉頰都挺舒適滴


鼻墊型狀和大小有特別設計過,  減輕配戴壓力


最後來張眼鏡和真皮鏡盒的合照 :)


聽說有人敲碗要看實戴照
不好意思我們家老公獻醜了
他懶得拍真人照
我直接拿當天在店裡試戴時拍給他看的照片
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啦


側面也很有氣質
小香覺得側面也挺重要的
因為男人在開車時妳看到的都是他的側臉 :P


老公是個低調的人,  不喜歡露太多臉
也不喜歡我寫太多敗家文
這年頭愛說閒話嚼舌根的人多,  低調些總是好的
我這篇可不是敗家文
這是心意無限大的禮物時間
他應該不會說我出賣他又偷放照片了吧 @.@


四季精品眼鏡 
仁愛店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
Tel: 02-27771858
大安店
Add: 台北市路大安路一段95號
Tel: 02-27811100
晶華店
AddL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
Tel: 02-25681855
Web: http://4seasons.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