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機場也是買Hermes的好地方
除了Birkin外,  其他包款都有機率出現
聽說中正機場一航廈整修後不賴
可惜我每次都是從二航廈出發,  還沒機會去看看
二航廈老樣子,  除了Chanel外大牌子都有
小香比較喜歡逛這幾家
H比市區便宜10%買到賺到
Cartier和SF貨缺很大,  想買的款總是沒貨
Loewe折扣蠻多貨色也齊,  我都會晃晃
Tiffany就隨緣逛一逛,  不缺甚麼了

這次很趕,  為了逛小愛還delay登機
店內有經典橘GP,  也才剛賣掉一個Constance
好險C的顏色lime不是我的菜,  不然會搥心肝 >_<
沒啥東西好買,  就帶了一隻動物回家


除了逛街也要多看書充實知識
就讓Hermes動物書籤陪妳邁向智庫吧
有好多款動物造型,  大象/ 老虎/ 貓/ 河馬/ 青蛙
小香最喜歡紅色的大象 :)


真的超可愛啦 :)
老公居然吐我槽說妳又不愛看書買這個做啥?
我..  我..  我拿來當裝飾品不行嗎
把它放在書桌上,  偶爾拿起來把玩一下 :P


紅色Togo皮, 質感和包包一樣好
怎麼看都覺得這隻大象在微笑,  真古錐


光溜溜的屁股也來拍一張~


屁股上有Hermes Paris壓字


象鼻子就用來夾書,  妳看是不是超Q


發文時又把它抓起來摸了二下
呆呆大象臉真的很逗趣
我曾經誇下海口說不會買這一系列bookmark
不過我破功了
我還是要再度誇下海口,  僅此一枚下不為例
希望改天不會有動物樂園出現在我家
不然老公應該會揍我的屁股
買包還是比較實用對吧 :P
話說要抱怨一下
台灣名牌真是越來越不像話
這幾年是在漲啥勁
幾乎所有品牌售價都比香港貴了
我想現在只有Chaumet和VCA還沒飆起來
咳咳咳
貨色沒有人家好售價倒是挺爭氣
太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