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築地/ 皇居/ 丸之內/ 銀座/ 涉谷/ 六本木 
東京暴走團折磨人的趴趴走行程,  繼續展開
小香妹五點就被拖起床,  在哀嚎聲中搭都營大江戶線,  前往築地大和壽司
昨天趕飛機早起也就罷了,  今天居然更早起為了吃壽司!?
可是我最討厭吃生的海鮮了,  嗚嗚
(為了合群沒辦法只好配合了 >"<)
半夢半醒間,  小香妹抵達東京漁獲集散地築地市場駅
築地市場


大和壽司 (天字第一號老店當然要排隊 ^^")


生魚片與握壽司套餐 


海鮮饕客的天堂 (又新鮮份量又多)


多到滿出來的海膽,  饕客吃的開心
但小香妹不敢吃生海膽只覺看了怵目驚心,  哈哈
我不愛海鮮,  只能狂嗑蛋壽司和熟明蝦握壽司,  好險這二款也很好吃~
攻克築地壽司,  緊接著搭上都營大江戶線,  前往下一站皇居


抵達櫻田門駅下車,  正擔心不知該往幾號出口,  赫然瞧見這牌子
大大的四個字"皇居方面"
哈哈,  實在太貼心了,  東京自由行真簡單,  想迷路都很難 :P


綠意盎然的皇居位於銀座附近,  內苑就是日本皇室的居住處所
從地鐵站出來,  就能看到這個入口處


氣勢磅礡的櫻田門


二重橋 (拱橋和水中倒影構成一幅眼鏡的景致,  別名眼鏡橋)


皇居外苑 (超遼闊很適合散步)


烏鴉 (在日本象徵神聖純潔,  皇居到處都是)


皇居東御苑 (充滿恬靜美感,  平常不開放)


綠蔭大道 (左側古典,  右側現代,  頗有時空交錯的fu)


花了快3hr挑戰皇居健走,  小香妹腿已經軟到不行了..
這時候只好趕快安排shopping行程,  才能再度燃燒我的能量棒
皇居離銀座這麼近,  不順道晃一下也說不過去
推薦路線: 皇居 --> 丸之內仲通 --> 並木通 --> 銀座
此次自由行基本上我都是當跟屁蟲,  唯一有研究的是銀座附近的地圖 :P
丸之內仲通恍如東京曼哈頓
充滿著現代感建築與一堆精品旗艦店
伴隨Hermes/ Tiffany等眾多名店,  一路蜿蜒通向銀座,  揭開一場名牌之旅~


晃呀晃的,  小香妹一個箭步衝進Hermes尋訪Birkin
可惜雖然有現貨但不是我鍾意的顏色,  只好悻悻然離開了 >//<
拐個彎又看見小香妹的愛牌,  夢幻般的藍色Tiffany


同伴們一個不留神,  小香妹再次衝進La Maison Du Chocolate
全球只有巴黎/ 倫敦/ 東京/ 紐約才有的頂級松露巧克力名店


瞧這店裡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和法式甜品,  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巧克力得花上千元日幣,  那綿密滑嫩的多層口感,  好吃到飆淚哦 ^^


逛完丸之內腳也酸了,  叫taxi前往銀座,  眾多一流名品在等我
拿起地圖,  跟司機比手劃腳請他直接載我去Chanel :P
Chanel銀座大廈 @ 中央大道


日本人真愛香奈兒,  銀座大道並木通咫尺之間就開了二家
小香妹如願買到最新款白色小羊皮半月包 (台灣沒進)
並木通店櫃姊超棒,  親自去Chanel青山店,  把全東京最後一個包帶回來給我
買了小香限量包包,  心滿意足的我今天暫且收手了 :P


接下來吃個甜品吧
虎屋果寮木村家紅豆麵包/ 空也,  銀座有數不盡的傳統老店
晚餐是香噴噴日式炸豬排飯, 
令人讚嘆的好滋味,  對一大早就趴趴走至今的疲累身軀撫慰良多


另外有些同伴在我們身陷銀座廝殺之際,  悄悄去拜訪了惠比壽
啤酒博物館(Yebisu Garden Place)


新光三越 (聽說是日本最古老的新光三越)


東京鐵塔


逛了這麼多地方,  晚餐也吃了,  你一定想說該回飯店打滾了?
錯!  我們可是趴趴走軍團!
晚上大家又要到六本木集合了! @.@
我心不甘情不願拖著不聽使喚的雙腿,  繼續當跟屁蟲前往六本木
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
廣場上有那隻著名的超大蜘蛛雕塑 (但我不喜歡 >"<)


可惜這號稱東京最美的city view,  被灰濛濛的細雨遮掩了芳容
早知道就不來了!
救命的累.. 可是烏漆嘛黑什麼都看不到  ..
小香妹在身體極度疲累下,  抱著她新入手的Chanel包,  沉沉睡死
明天要去箱根賞美景泡溫泉哦 :)


日本關東吃喝玩樂指南
東京(Tokyo)
我愛的 東京銀座三越Ladurée
札記 @東京鐵塔 銀座三丁目 木村屋紅豆麵包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一個人的東京Hermes Birkin小旅行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Birkin隨意穿搭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日本除了Birkin外的迷人風景
與好友的東京隨意自由行
逛街觀光 @築地壽司 皇居 銀座 涉谷 六本木
逛街觀光 @淺草寺 台場 大葉高島屋
逛街觀光 @明治神宮 表參道瘋狂購物
旅遊筆記本wishlist
箱根(Hakone)
風光明媚溫泉鄉箱根 夜宿塔之澤一の湯
箱根玩樂 @雕刻之森 早雲山纜車 蘆之湖海賊船 大涌谷遠眺富士山
富士五湖(Mt. Fuji)
河口湖 Kukuna賞雪泡湯 人生夫復何求
河口湖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河口湖 如夢似幻雙富士
鳥瞰河口湖 天上山(かちかち山)纜車
西湖 いやしの里根場合掌村
西湖紅葉富士 & 野鳥の森
本栖湖千円富士 & 精進湖子抱富士
山中湖天鵝富士
御殿場(Premium Outlets)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