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臨時的東京之旅,  雖然行程不是我喜歡的路線,  但和同學們一起去玩也值得紀念 :)


Day1 台北/ 東京/ 新宿/ 表參道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怎麼加入這團東京自由行的
ping一直慫恿我去就這麼去了
出發前我完全不知道行程是甚麼,  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 :P
早班飛機苦了愛賴床的小香妹
清晨五點多就啟程往機場,  飛了三個半小時踏上日本


東京箱根六日自由行
雖然我幻想中的主題是悠閒逛街,  泡湯賞景
可惜事與願違,  實際的行程完全是大暴走,  回憶起來真是好可怕 :P
反正旅行嘛,  大家開心就好
既然上了賊船,  就算再辛苦也要撐住,  誰叫我是跟屁蟲呢
到了日本我還是很想睡, 
從成田機場進東京最快的方法是搭JR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  可以直達新宿駅


JR新宿駅


大名鼎鼎的新宿,  百貨林立飯店又多,  是東京自住行飯店hot zone
此行下榻新宿京王新宿小田急南塔,  都是人氣飯店
大小姐第一次出門自由行,  還要提行李自己找飯店,  真是累死我了 :P
好不容易抵達京王,  check-in後就直衝表參道了


從新宿駅坐JR到原宿駅很快,  不久就到了表參道
700多米的街道上接原宿,  下接南青山,  兩旁盡是名牌中的名牌
Louis Vuitton/ Chanel/ Gucci/ Dior/ Prada/ Celine/ Burberry/ Ralph Lauren
表參道兩旁綠影婆娑,  襯上名牌旗艦店,  絕對是東京最奢華的姿態
雖然同伴們對這兒興趣不大,  但還是陪我逛了一下
Ralph Lauren (歐風建築很漂亮)


Louis Vuitton


Chanel (我的最愛  )


Gucci (我不太愛 :P)


Burberry & Christan Dior (我愛 ^^)
 

Fendi & Prada
 

可愛的原子小金剛和我有如姐妹般的老友:P


小香妹到這兒有如猛虎出閘,  一路上飛奔狂掃心愛的名牌
別人都還在走馬看花之際,  手上已經滿載而歸
短短十幾分鐘就抱回了新款Burberry喀什米爾圍巾和Chanel耳環
(此行共去了二次表參道 & 銀座 & 新宿高島屋,  好過癮哦)


買完腳痠肚子也餓了,  就近嚐嚐大名鼎鼎的原宿九州拉麵
小小店面擠的水泄不通,  排隊人龍好長


日本人吃拉麵速度很快,  咻咻咻就輪到我們了
招牌拉麵,  控肉軟嫩,  麵條Q勁十足,  湯頭濃郁爽口,  是唇齒留香的好味道~


吃飽喝足,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住京王的好處是離東京都廳超近,  跟後院沒兩樣
沒事上去晃晃,  看個夜景,  享受一下東京夜晚迷人的氛圍 挺不賴的呢!
東京都廳 (房間正對東京都廳)


東京都廳45F北展望室夜景


名牌買了!  拉麵吃了!  夜景也看了! 
日本行首日大成功!
今天一大早就從台灣出發,  下飛機還衝去表參道逛街,  真的好累哦
趕快睡覺補充體力,  明天還要挑戰早起吃築地壽司
晚安晚安 :)


日本關東吃喝玩樂指南
東京(Tokyo)
我愛的 東京銀座三越Ladurée
札記 @東京鐵塔 銀座三丁目 木村屋紅豆麵包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一個人的東京Hermes Birkin小旅行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Birkin隨意穿搭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日本除了Birkin外的迷人風景
與好友的東京隨意自由行
逛街觀光 @築地壽司 皇居 銀座 涉谷 六本木
逛街觀光 @淺草寺 台場 大葉高島屋
逛街觀光 @明治神宮 表參道瘋狂購物
旅遊筆記本wishlist
箱根(Hakone)
風光明媚溫泉鄉箱根 夜宿塔之澤一の湯
箱根玩樂 @雕刻之森 早雲山纜車 蘆之湖海賊船 大涌谷遠眺富士山
富士五湖(Mt. Fuji)
河口湖 Kukuna賞雪泡湯 人生夫復何求
河口湖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河口湖 如夢似幻雙富士
鳥瞰河口湖 天上山(かちかち山)纜車
西湖 いやしの里根場合掌村
西湖紅葉富士 & 野鳥の森
本栖湖千円富士 & 精進湖子抱富士
山中湖天鵝富士
御殿場(Premium Outlets)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