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妹婚紗總共拍了4個外景
除了台大外,  還有Bellavita/ 大屯花田農場/ 淡水小碼頭
早上拍完母校台大,  中午前往第二站Bellavita
購物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想要呈現購物街拍的fu,  又蠻喜愛Bellavita的長廊,  就來這兒了
可惜我呆呆的,  忘記上演大包小包生動的購物記 :P


我很喜歡這件粉紅色馬甲蓬紗禮服
上半身是平口馬甲,  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
下半身是超蓬的紗裙,  很有公主風哦 ^^


我愛的歐式長廊,  攝影師故意弄成深色調很有fu


親愛的~ 我胖嘛? 抱的吃力嘛? :P




雖然近年變心投入Harry Winston/ Van Cleef & Arpels/ Chaumet的懷抱
但Tiffany&Co.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品牌
Bellavita恰好有Tiffany特展,  整面牆都是很有韻味的裝潢
搭配長廊入境很有歐洲的感覺~


老公我不會叫你買後面這一串給我的,  別擔心~


但我要買其他的哦 :P


今日天空好藍,  拍婚紗好天氣無敵 :)


還有好大好大的Tiffany blue禮物盒子,  可愛耶 ^^


攝影師叫我們學牆面看板跳舞,  我腰都快扭斷了 :P



接著轉戰淡水大屯花田農場
這兒的偽薰衣草田/ 白鋼琴/ 水上鞦韆/ 可愛藍白風車場景都好可愛
根本就是專門設計來拍婚紗的場地嘛~


這希臘藍白風的風車太可愛了
為了搭配花田農場比較活潑的氣息
溫媽幫我換了髮型,  拿掉皇冠綁了二支馬尾,  側邊還別上二朵玫瑰花
老公也換上Burberry休閒式襯衫
說真的,  我沒看過男生拍婚紗換裝換的比我家老公多的 >__<




喜歡這系列水中倒影,  好夢幻好美
攝影師Louis真的好厲害,  這小水池現場其實有點雜草叢生髒髒的
但他拍起來變的好有靈氣哦~




我覺得我的演技比較有深呼吸之感,  不像老公在發呆 :P


這張pose真是折煞人,  看似躺的很舒服,  實際上超憋的 >"<


這個盪鞦韆也是絕不會錯過的場景


其實很多時候Louis都叫我們自己玩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拍了甚麼
但厲害的攝影師總是能捕捉到最自然的畫面 ^^




我可是自幼習琴,  琴藝高超 :P
 



最後來到淡水小碼頭,  來幾張夜幕低垂的意境寫景
我換上桃紅色雪紡紗深V禮服,  也換了髮型,  成熟的綁花側馬尾加皇冠
當然,  老公又換了一套西裝 (真的不鼓勵男人這麼愛漂亮 :P)


Julia外拍設備超好
出動好幾盞大型立燈和跳燈,  才能拍出這麼漂亮的夜景哦



這張我們二個人其實都在憋笑 :P




這張超stylish,  愛好攝影的老公很愛 :)



今天的外景,  小香妹換了3套禮服6款造型
曾經打算一天就解決掉棚拍和外景,  實在是異想天開 :P
回棚內已經笑僵了,  只好下次再戰
滿意今天的拍攝過程與成品
Julia團隊細心呵護下,  讓我們邊拍邊玩的很愉快
母校台大,  拍出了我想要的陽光普照與青春洋溢
貴婦百貨Bellavita,  拍出了我想要的浪漫歐風
大屯農場,  拍出了超夢幻的露台玩水
淡水小碼頭,  拍出了意境出色的夜幕低垂
有些新人懶得外拍只選擇棚拍
其實外拍真的很好玩
風格變化萬千,  歡樂拍攝過程更是心中珍藏的回憶
下次再分享棚拍 :)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
Tel: 02-25858282
Hour: PM13:00-PM22:00
Web: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延伸閱讀
關島Blue Aster沙灘教堂婚禮與海外婚紗全紀錄
Watabe(華德培)籌備前序
Set out on a Journey
Wedding Ceremony
Wedding After Party
海外婚紗足跡(上)
海外婚紗足跡(下)
關島Blue Aster(幸福藍星)婚禮全記錄婚紗本 

Julia新婚情報婚紗
外景台大篇
外景Bellavita & 大屯花田農場 & 淡水碼頭篇
棚拍篇
Julia故事婚紗本 

遠企粉紅婚宴(待續)
情定涵碧樓 我的浪漫求婚
我的Harry Winston夢幻求婚鑽戒
游絲棋打造的新娘妝~
Julia Wedding News訂製夢幻白紗(婚攝Jason/新秘游絲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