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來自日本的Uchino頂級浴毛巾哦
小香周年慶買物之一
大家對這牌子或許還不熟悉
但用過保證妳會瘋狂愛上~~
洗完澡嫩呼呼的身體,  直接包裹在柔軟綿密的觸感裡
太幸福了太幸福了 :)

小香愛旅行
但更愛宅在家裡
對於居家氛圍營造多少也會花點心思
喜歡家裡舒舒服服的感覺
尤其寢具/ 杯盤/ 浴毛巾/ 香氛都是我的菜 ^^
Uchino創立於1887年
標榜羽毛的雪白及纖細柔軟的觸感
至今已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頂級毛巾代名詞
在台灣的櫃點還很少
但喜好日本美學的姐妹們一定涉獵過這個品牌吧
小香買居家品有個怪僻,  超愛買成套 ^^"
粉色是我的,  米色是老公的
還搭了同系列毛巾哦~~


Zero Twist無撚系*中空系
利用特殊的織造技術,  將纖維做特殊處理
此系列的特性是輕柔/ 蓬鬆/ 吸水性強/ 不易掉毛
非常適合寶寶敏感的肌膚,  給大人用當然也是超舒服啦
雙面材質織造
一面是紗質一面是棉質,  二面都超柔軟
妳看這蓬蓬的質感多棒 :)


浴巾上有立體圓點花紋
收邊也有特殊處理,  能加速毛巾乾燥
台灣冬季濕濕冷冷,  萬一浴巾不乾就很擾人
Uchino很容易乾燥
小香老公一天洗二次澡也沒問題
(阿我又不小心洩漏他的怪癖了 >//<)


雙面材質不同
小香特別喜歡紗質 x 棉質的浴巾 ^^


棉質超超超細柔
可惜照片拍不太清楚
我每天都跟它摩蹭,  好舒服好舒服 :)


顏色很多,  粉/ 粉藍/ 米/ 薰衣草紫/ 草綠/ 土耳其藍綠色


另一款棉花糖系列
上方是棉花糖(雙面都是細棉),  下方是Zero Twist(紗質面)
棉花糖系列有白/ 粉/ 薰衣草紫/ 淺灰色



超柔軟的地墊照片,  ㄎㄠˊ咪認證過的唷!!


另一款中空系毛巾也很別緻
超快乾,  若家裡浴室較潮濕的人可以試試看~



這是另一個日本品牌的浴巾
也是紗質 x 棉質,  上面充滿小狗圖案
原本是出給嬰兒用的
但它實在是太可愛,  我裝作忽略店員這幾句話買來自用了
小香買東西都喜歡成對成套的
我用粉色,  老公用水藍色 :)




ㄎㄠˊ咪也有去逛周年慶
BR4 9F Pet Paradise是她的最愛
挑了個新房子,  材質也超柔超棒
最近天氣冷ㄎㄠˊ咪有一大半時間都窩在裡面
雖說我很壞偷偷笑她
一隻貓住在Snoopy的狗窩裡有點好笑
反正我想ㄎㄠˊ咪也不認識Snoopy,  不然她應該會拒住 :P


最近去Starbucks已經充滿濃濃的耶誕味
年底是小香最最最喜歡的季節
有結婚紀念日 & 生日 & 耶誕節 & 跨年
雀躍的準備迎接這美妙的歲末年終了
這禮拜要來布置家裡的聖誕樹
大家拭目以待哦
看我會搞出甚麼花樣來 :)


Uchino毛巾真的很棒
雖然價錢偏高了些
但那迷人的觸感體驗絕對值得哦~
有些飯店厚厚的名貴浴巾雖然也很舒服
但放在家裡用卻嫌厚重了些
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也不容易乾燥
小香個人覺得是不太適合居家天天使用的
Uchino的綿密輕柔超適合居家
每天洗完澡後裹上身
一天的疲憊彷彿瞬間都釋放了
那膚觸也是種精品享受 ^^


第一團代購(已結束) 
Uchino代購第一團開團 (11/30收單)
陸續有一些格友詢問,  小香決定幫大家代購
保證購於Uchino台灣專櫃
平常無折扣,  周年慶85折,  小香有VIP全年都85折
整理我個人喜愛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85折代買價(含運)如下
Zero Twist系列 (一面紗質一面棉質)
顏色: 粉色/ 粉藍/ 米色/ 鵝黃/ 薰衣草紫/ 草綠/ 土耳其藍綠色
浴巾(70cm*140cm): NT$1720
毛巾(34cm*84cm): 合併浴巾寄送NT$545,  單件NT$600
方巾(34cm*40cm): 合併浴巾寄送NT$335,  單件NT$390
棉花糖系列 (雙面棉質)
顏色: 白色/ 粉色/ 紫色/ 灰色
浴巾: NT$1770
毛巾: 合併浴巾寄送NT$580,  單件NT$635
方巾: 合併浴巾寄送NT$325,  單件NT$380
短浴袍: NT$3900
纖柔地墊系列
顏色: 鵝黃/ 白色/ 米色/ 糖果粉/ 深灰
地墊(52cm*73cm): NT$1570
有興趣的人請email給我 (sleepingbaby@gmail.com)
11/30收單並完成匯款,  12/3寄貨

第二團代購(已結束) 
Uchino代購第二團開團 (12/7收單)
訂單太踴躍
好多人來不及跟到上一團,  也有第一團團友要再加買
央不住大家盛情,  小香要開第二團,  最後一次哦,  喜歡快跟上吧~~
有興趣的人請email給我 (sleepingbaby@gmail.com)
12/7收單並完成匯款
若有現貨12/11寄送,  缺貨就要等貨到,  斷貨會退款哦

補上打包寄貨實況,  訂單大爆炸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
小香很用心包裝哦,  還親手準備了毛巾保養使用tips
希望收到的格友都很開心 :)






Uchino Bath Designs 
台北Sogo復興館9F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7F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6F
新竹遠東巨城百貨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