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天氣開始燥熱
不過小香倒是要來分享圍巾
再不寫這篇就要放到明年冬季了哈哈
今天一口氣介紹H家三條圍巾
超值百搭的Libris家徽圍巾
還有輕便保暖的Evelyne雙色圍巾
都很推薦入手哦 


今天繼續來開小橘箱
小金字塔讓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香曾在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前堆了H金字塔
照片蠻有韻味的哦
可惜我的遊記遲遲停頓在羅馬
不知何時才能到巴黎
以前的南法遊記也一直停產
實在太對不起我喜愛的這個國度了 >//<


不同的H專櫃緞帶也有不同的打法
上圖是比較正統的包裝
下圖則是小香最近喜歡的打法



一次買三條圍巾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能怪這三條款式顏色都戳中我了



Reversible Evelyne是cashmere短圍巾 (30x160cm)
雙面雙色設計很活潑
實用性也高,  隨便繞一圈就有型有款
去年底在東京就看過粉色
不過小香粉色圍巾已經不少
加上日本訂價高當時就暫且縮手
既然她窮追猛打到台灣
我不把她帶回家也太對不起她了 :P


右下角有鏤空的H logo
因為是鏤空設計,  正反面都可以看到哦
正面是蜜桃粉
反面是淡淡的櫻花粉
Vieux Rose x Rose Pale配色超級夢幻 ^^



特寫下擺的鬚鬚
可別小看它哦
每一根鬚鬚都用雙色混紡編織而成
H家的精細就是這麼迷人


100% cashmere
側面可以看出它柔軟的幅度


H圍巾買來都有標牌
上面會註明款式/ 長寬尺寸/ 顏色


接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家徽圍巾
一次入手粉紅與粉藍
二款都是2012春夏新色 :)


家徽圍巾是85% cashmere/ 15% silk
觸感也非常滑嫩舒服
size很大,  可捲起來當圍巾也可攤開當披巾
整條圍巾佈滿家徽圖案
若絲綢般泛著光芒,  非常美麗又有質感
可惜這二色太淺
照片沒拍出它的光澤度和對比度
不過我也懶得拍了 >//<




非常綿密的鬚鬚,  和Evelyne路線不同


側面的收邊也很細緻,  更添圍巾的份量感


圍巾中央處縫了一個小小的Hermes家徽標誌 :)


另一個是粉藍色
這顏色很奧妙,  不同燈光下顯色不同
淡藍色中,  若有似無的帶了一點銀灰,  更添氣質 ^^



隨便來張實搭照吧
小香最近懶得拍穿搭,  大家請將就一下 :P




這篇文章欠好久
之前也幫格友們入手了幾條家徽圍巾
一轉眼就拖了幾個月才po文
Libris是H經典商品之一
不過小香私心比較喜歡Evelyne
可能我還不擅長駕馭優雅系的仕女穿著
Libris一上身難免感覺有些綁手綁腳動彈不得 :P
短圍巾就很適合我的使用習慣
隨時備著丟包包也不怕
家徽怕勾到不適合隨便亂塞
不過搭配起來真的好優雅 ^^
純cashmere也有大款的圍披巾
在寒冷冬季就很能派上用場
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嘛
女人們好像是無包不歡
不過其它美物也很值得入手哦
圍巾們跟大家說掰掰~~
喜歡請幫我推推,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