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最近購物慾大減
一心等待我訂的H包
微風之夜預購也沒有撩起我太多慾望
倒是隨興購入粉色Marcie S bag,  不多話來開箱吧 ^^


Chloé是法式優雅最佳代言人
連包裝都是輕輕柔柔的



猶抱琵琶半遮面~


Marcie紅好多年了
這款包小香還算喜歡,  但它的重量比較沒我的緣
加上每次都和粉色小號失之交臂,  一直抱著隨緣的心態
微風之夜預購恰好看到粉色Marcie
居然有台灣最後一個S size
二話不說就打包了 :P



這款是小牛皮
仿舊粉顏色很柔和但不會太嫩
和Marcie優雅又帶帥氣的氣質很搭
金屬是霧金烤漆,  很襯粉色



包包上有Chloé刻字


手把也是Marcie特色之一
小香看這手把有點像捲心酥很可愛


底面扣環,  皮帶隨意一綁就很美



Marcie只有S size有揹帶設計
揹帶長度很夠,  側揹或斜揹完全不成問題
真是超方便,  也增加了包包豐富性


拉鍊設計也頗具巧思
像外套一般,  拉鍊頭可以整個拉開提升內容量
上面也有精緻的Chloé壓字




Marcie容量很大,  比City機車包還大哦


內附二個夾袋,  可以放的下護照



側面照來一張,  底部自然垂墜的幅度很棒


最後特寫一下底部 ^^


大家有沒有很感動
這包前天才入手
小香難得這麼快就開箱了
是..是..是因為..  我想出讓啦 :P
不是小香後悔買這個包,  粉色Marcie真的很美
只是最近買了好幾咖H包,  包包櫃瀕臨大爆炸了!!!
突然覺得我很多包都很可憐
只能躺在櫃子裡耍無聊
不如把這個包讓給更喜歡的有緣人
全新剛入手二天
原價NT$55200割愛價NT$55000 (已售出)
很漂亮的價錢哦
購於微風,  附保卡和購證
有意者請留言或來信 (sleepingbaby@gmail.com)
這顏色很珍貴
喜歡的動作要快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