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瑞士大家會想到甚麼呢?
除了如詩如畫的風景,  小香還會想到一堆名錶和瑞士銀行
最近才知道,  頂級化妝品La Prairie也創於瑞士
標榜青春永駐,  幾乎與活細胞劃上等號
多款保養品  彩妝品都添加魚子精華
對於除皺  保濕  抗老有神奇功效
今年物色了二款新眼霜
一個是上次介紹過的Natura Bisse鑽石極致眼霜
另一個就是La Prairie鉑金眼霜

趁著週年慶最後一波,  衝進忠孝Sogo一樓買眼霜,  不小心又手滑了 >.<


La Prairie包裝還算精緻,  走亮面銀色系


鑽白魚子美眼精華組 (NT$8800)
La Prairie眼部產品眾多,  分為眼露(膠)和眼霜二類
小香妹懶得擦眼露,  但櫃姐一直跟我狂推
眼露好比精華液,  質地水分子細,  能滲透到肌膚底層
眼霜質地飽和,  搭配眼露使用方能達到極效
少了眼露的前導,  眼霜分子很容易聚積在表面,  不易吸收
反正就是講一大堆勸我買了 >.<


這瓶是La Prairie最貴的眼露
一旦我詢問其他款,  櫃姐就會搖頭加嘆息
不斷碎念著我要用最好的才有效
"妹妹妳也知道妳皮膚好,  但這樣只更顯得妳黑眼圈重"
不知是真心為了我好還是想坑我
反正我抵擋不了還是都打包帶走了
可惜週年慶特惠組也沒多大優惠
不過就是正品附送同系列產品二樣小sample
鑽白魚子緊膚晶露5ml + 鑽白魚子緊膚晶萃霜5ml
這麼頂級的產品,  質地味道當然都是很棒的
至於效果,  開瓶後才知道


鉑金眼霜組 (NT$12800)
這才是我原本鎖定的產品
之前拿過sample,  試用起來約莫有幾分功效
雖然要價不斐,  估摸著它是我投向醫美前最後的希望,  還是買了
特惠組也只是多了二樣小sample
鑽白魚子緊膚晶露5ml + 鑽白魚子緊膚晶萃霜10ml



這根刮勺造型很有趣


包裝看起來很有氣勢,  希望用起來也這麼威風~~


臨時起意買的Albion
好友Claire很早就跟我推過滲透乳和化妝水
這次臨櫃感覺很棒,  就通通打包了
順便帶了條洗面乳,  湊單櫃滿六千送六百


Albion家商品很特別,  先乳後水
保養品第一道步驟是滲透乳
小香買的是保濕一號
均勻的按摩全臉肌膚,  能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同時會讓肌膚狀態變的很平衡,  摸起來軟軟QQ的


健康化妝水
油水平衡調理膚質,  可單擦濕敷更棒,  明星商品


搭配它們家化妝棉使用
用化妝水充分濕潤後,  一片可撕成六片
就這麼敷在臉上5~10mins,  皮膚就整個健康了 :P


為了湊滿六千送六百
順便幫老公帶了一條洗面乳
聽說這款頗具膠原蛋白洗了不緊繃很舒服唷


滿額禮和La Prairie比澎湃許多,  面膜就是健康化妝水弄的哦


小香上次介紹過的肌膚之鑰
自從Giorgio Armani最淺色號停產後,  我就固定用這家了
帶霧面光澤妝感完美無瑕的光潤粉霜
今年新出保濕度再提升的光緞粉霜
妝前霜也不賴,  分成清爽型(F)和濕潤型(T)



畫眼線是件麻煩的事
小香技術不佳很容易畫成毛毛蟲
畫眼線多少會拉扯到眼皮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都懶得畫眼線
聽說比較輕柔的方式是用眼線筆沾深色眉粉來畫
這次順便買了Giorgio Armani的刷具
薄薄扁扁前端斜斜的就是眼線筆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喏


今年週年慶終於告一段落了
微風去了一趟
信義新光三越去了四趟
阪急去了一趟
Sogo去了一趟
冗長的週年慶真是累人,  終於買完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三兩天就出動老公應該很感動 ^^
積欠好多美物文待發
小香欠文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大家一定都很體諒唄 :P
先預告一下
小香期待已久的anniversary gift終於被招喚來了
而且而且還不只一咖哦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