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精疲力盡的解決了三家馬窩,  day2小香又起了個大早逛遍剩下的6家Hermes (呼好累) ^^



day2新宿高島屋十點一開門就來報到
這兒的Hermes沒Birkin就算了,  也沒啥其它好貨色
不過高島屋Chanel超大,  貨色多到爆炸倒是不賴
上一篇介紹過Chanel closet,  有興趣請點link
看到一咖比5P更粉嫩的Coco bag
正羊皮(非漆皮),  是小香最最愛的一種淡櫻粉
這款還有白色,  在台灣都沒看到,  超想買的~~
不過全東京classic size居然都斷貨了,  晴天霹靂阿 >"<

趕快前往下一站新宿伊勢丹
剛好遇上125th anniversary
東京因為年代久,  很多百貨公司都長的醜醜
Isetan走古典歐式建築,  藍色旗海飄揚還蠻漂亮的

新宿高島屋 (taxi, ¥710) --> 新宿伊勢丹



這家Hermes終於記得拍了
本想拍齊去過的每一家馬窩,  逛起來根本就忘記這回事~
這家門口小肚子大,  裡面很寬廣
除了日本橋三越,  東京每一家Hermes都蠻大的
還是沒有任何鴕鳥Birkin
不過這兒Rose T相當多,  還有一咖金扣Rose T Kelly 28
Rose T配金扣也是稀有美物
雖然我個人對Rose Tyrien好感缺缺
但挺後悔沒買的,  買回來應該隨便也有親朋好友想要這包~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  提不了這麼多包回台灣 @@


接著前往涉谷
先到涉谷西武百貨,  這家門面真是老摳摳
分為A/B棟
小香沒有時間逛太多牌子,  只有迅速狂掃了幾個品牌
A棟有Chloe/ Burberry black label
B棟有Hermes/ Chanel/ Jill Stuart
昨天在Lumine 2 JS訂了一件長洋裝,  要在這兒取貨
還要補逛高島屋沒空逛的BBR black label
BBR blue label是女裝,  小香不愛
BBR black label是男裝,  我覺得還不錯,  設計接近BBR London但便宜很多
男生褲子/ T-shirt/ polo衫/ 襯衫都超好買

新宿伊勢丹 (taxi, ¥1880) --> 涉谷西武百貨



Hermes占據了B棟1F一大區
這兒也沒有鴕鳥皮Birkin
倒是看到一咖2011新色金扣Bois de Rose(G5) Kelly 28
G5很能襯托Kelly的優雅氣質,  美~~
雙色Lindy(Percheimin(3C)米白 x 黃)也蠻漂亮,  可惜34 size太大,  我只喜歡26
BUT!!
小香不喜歡這家Hermes,  服務態度頗差,  所以我啥都沒買~


2F有一整區Chanel,  鞋區獨立出來開在旁邊,  國外都是這樣 ^^


BBR black label~  幫老公採購了一大堆~~


Chloe~  搶手的Marcie bag在東京多到滿出來~


日本人很愛VCA,  台灣近年也開始流行了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Une Journee a Paris(巴黎的一天)和幸運草系列 ^^
但VCA台灣就很容易入手,  在日本下手太不划算


西武百貨每根柱子都畫了圖案,  有Marc Jacobs的風格,  I like it~


東急百貨不遠,  徒步前往吧~
(跟西武百貨服務台要地圖,  很清楚容易走)
涉谷是個奇妙的地方
一般人只知道涉谷辣妹成群,  是年輕人的地盤
卻鮮少有人知道
以東急百貨本店為分野,  前方是吵雜鬧區,  後方可是高級住宅區
這是西武隔壁的Forever 21


東京很多地方都有H&M和Zara
涉谷是年輕人地盤,  這兒的Zara也超大一棟




H&M
廣告看板連續占據四棟大樓,  太誇張了 @@



這家Bershka建築好吸睛
疲憊身子,  看到五顏六色的招牌建築,  竟有種莫名的提神作用 >.<


東京首屈一指最具貴婦氣息的涉谷東急百貨本店到了~


oh,  此行命定的Hemres就是這一家了嘛?  please~~~~


So lucky!!
在這兒,  我遇到了我的little caramel~~
本來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想回銀座直接拿Bougainvillier
好運總在快放棄之際來到~
雖然不是原本想要的Fuschia(桃紅)或Violine(紫)
但小焦糖很百搭,  也是漂亮的顏色
先買起來吧!!
再繼續獵小桃紅和其他美色 :)


看到小焦糖我的鬥志又燃燒起來了
先reserve這個包請sa留一天,  我還要攻克剩下的池袋和丸之內店!!
超欣賞日本人的態度~
sa很客氣,  完全理解我尋覓Fuschia的心情
不像台灣或其他國家會亂塞給客人不喜歡的顏色
sa還怕我萬一明天回來帶包耽誤太多時間,  影響上飛機時間
先請我填好特殊皮革證明申請文件 (備用)
非常的gentle & nice & 不給客人壓力
Hermes知道我很累了
請東急百貨的中文服務員,  帶我去吃東西,  還陪我逛整棟百貨
最後還祝我幸運趕快找到桃紅鴕鳥
謝謝你們的溫情款待~
按100個讚!! :)


涉谷有二家知名拉麵店,  一蘭拉麵和神座拉麵
原本想吃一蘭,  但小香已經逛到快脫力,  沒力氣再走遠了
就隨意吃了離東急百貨比較近的神座



日本拉麵都用食券機,  選擇自己要吃的幾號餐再投錢就好了


小香點了最豐富的加量叉燒 + 半熟玉子蛋 + 青蔥拉麵 (餓死了我 >_<)


吃拉麵配冰水,  去油解膩又暢快



拉麵大廚煮一碗拉麵都超快的,  飢腸轆轆了~


終於上來了,  好感人哦,  這是我淪落異鄉吃到像樣的第一餐~~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明明是自己抓狂暴走..)


拉麵店都會附免費小菜,  辣味醃韭菜很開胃


oh,  吃拉麵最愛這個半熟玉子


切成薄片的豬頸肉入口即化,  超好吃~
想不到太累胃口欠佳,  居然吃到一半就放著這碗美食再也吃不下了 >"<



告別涉谷,  繼續前往池袋
說真的!  好掙扎!
好累哦,  整個人超想放棄~~
想乾脆就帶焦糖色鴕鳥,  回飯店睡大覺,  明天直接回台灣
天人交戰了一番,  才又繼續踏上征途~

JR涉谷駅 (JR山手線, ¥160) --> JR池袋駅



池袋駅也是JR大站,  地下出口連通百貨
往東是東急百貨池袋店,  往西是西武百貨池袋店
(疑?  這二家怎麼又出現了,  一定要雙雙開在一起嘛..)
已經沒興趣逛其它店就直衝Hermes了


滿櫃的Jypsiere
東京好多家H都像這樣,  店大貨多色齊全,  霸氣十足~
(只是小香逛街購物一向不喜歡邊拍照,  所以之前幾家店都沒拍 ^^)


滿櫃的Bolide


滿櫃的Lindy和Toolbox


這家有二咖鴕鳥皮Birkin30
一咖是Gold(37),  一咖是深褐色Marron fonce(45),  still no Fuschia~
這二天共看到四款鴕鳥Birkin30
Bougaunviller(A5) - 九重葛紅(杜鵑紅)
Cognac(35) - 焦糖色
Gold(37) - 黃駝色
Marron fonce(45) - 深褐色
看來看去,  這裡面最喜歡Cognac那咖小焦糖~~
東京真的很威~
鴕鳥皮Kelly(Gold+金扣)也是這樣直接陳列上來


day2早早七點多就回飯店,  打包完準備睡覺了
好累哦 (腰痠腿痠,  呵欠連連)
打包前來一張戰利品大集合,  明天還要去涉谷拿小鴕鳥,  ya~


day3買了飯店前Starbucks的吐司當早餐~


前往丸之內的最後一家馬窩
丸之內仲通是精品林立的綠蔭大道
和表參道一樣,  都屬於東京比較漂亮的名牌街

新宿 - 丸之內
新宿駅 (地鐵丸之內線, ¥190) --> 霞ケ関駅 --> (換taxi, ¥980) --> 丸之內店



丸之內店外觀漂亮,  經典的愛瑪仕橘~
這家也很大不只一層樓,  可惜沒有任何的Birkin30 >"<


然後又再度造訪銀座店~

丸之內店 --> (taxi, ¥890) --> 銀座店

可惜今天沒進新貨,  和熟識的sa哈拉一番後就告別了
紅鴕鳥掰掰~
我要去找焦糖鴕鳥了~
銀座不管是不是名牌都大到誇張,  都是整棟整棟的
Hermes對面這家Gap也弄得很漂亮


Finally,  I made it!
回到昨天逛過的涉谷東急本店
帶著Birkin30, Ostrich leather, Cognac(35) color回家去
day3已經像行屍走肉
腳步虛浮,  不時感到頭暈,  完全靠意志力在撐..
腦中不斷大喊..
我要回家!  我想回家躺在大大的床上!



涉谷街道總是這麼熱鬧,  有點像大阪的道頓崛~


突然看到這家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
不知道那兒來的意志力?
我居然衝進去了!
天吶~  又買了一堆Fancl和休足時間
(Claire~  我夠義氣吧!!)
我想我三年的腎上腺素一下子都被耗費光光了..  >"<


PM14:30回到新宿小田急飯店
經過一番re-pack,  終於把大大的橘箱子和一堆衣服塞進Rimowa 29"行李箱
小鴕鳥就用紙袋裝著,  隨身攜帶
從飯店走向新宿駅路上,  又被這家北海道館吸走了
門口透明櫥窗,  坐著一整排大嗑霜淇淋的人
我好口渴吶~~~~


馬上衝進去吃了一支大大的哈密瓜霜淇淋
北海道哈密瓜好吃沒得說,  綿密的霜淇淋,  還帶了細細的碎冰口感
好好吃哦!!  (飆淚滿足)
雖然這趟311後避免吃太多日本的食物,  尤其是海鮮
還是忍不住買了三盒北海道泡麵和一盒玄米茶


是說,  這位小姐真的很誇張
年紀越來越大了,  不要再發揮逛街強迫症頭了 >"<
(我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抱著心愛的小鴕鳥,  帶著吃完霜淇淋感動的味蕾
小香妹終於要回家了!
好開心哦~  奔向my sweet home :)
東京往機場交通資訊請參考前文羽田機場大探索(下)
呼~  終於寫完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攻略了
大家喜歡嘛?
小香po文都是用心無私分享的!!
有時候覺得寫格真累
難免也會引來一些奇怪的網友,  有點頭疼 >"<
anyway
謝謝常到小香格報到的朋友(網友)們,  歡迎多留言聊天
喜歡東京H攻略的人請幫我按個推,  多給我一些鼓勵,  謝謝 :)


Hermes @ Tokyo 
銀座店: AM11:00~PM20:00/ 日~PM19:00
高島屋東京店: AM10:00~PM20:00/ 餐廳AM11:00~PM21:30
日本橋三越本店: AM10:00~PM19:00
丸之內店: AM11:00~PM19:00
新宿高島屋: AM10:00~PM20:00
新宿伊勢丹: AM10:00~PM20:00
涉谷西武百貨: AM10:00~PM20:00/ 木金土~PM21:00
涉谷東急本店: AM10:00~PM19:00
池袋西武百貨: AM10:00~PM21:00/ 日祝~PM20:00


日本關東吃喝玩樂指南
東京(Tokyo)
我愛的 東京銀座三越Ladurée
札記 @東京鐵塔 銀座三丁目 木村屋紅豆麵包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一個人的東京Hermes Birkin小旅行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Birkin隨意穿搭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羽田機場大探索(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上)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東京愛瑪仕攻略(下)
|帶妳去東京買柏金包| 日本除了Birkin外的迷人風景
與好友的東京隨意自由行
逛街觀光 @築地壽司 皇居 銀座 涉谷 六本木
逛街觀光 @淺草寺 台場 大葉高島屋
逛街觀光 @明治神宮 表參道瘋狂購物
旅遊筆記本wishlist
箱根(Hakone)
風光明媚溫泉鄉箱根 夜宿塔之澤一の湯
箱根玩樂 @雕刻之森 早雲山纜車 蘆之湖海賊船 大涌谷遠眺富士山
富士五湖(Mt. Fuji)
河口湖 Kukuna賞雪泡湯 人生夫復何求
河口湖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河口湖 如夢似幻雙富士
鳥瞰河口湖 天上山(かちかち山)纜車
西湖 いやしの里根場合掌村
西湖紅葉富士 & 野鳥の森
本栖湖千円富士 & 精進湖子抱富士
山中湖天鵝富士
御殿場(Premium Outlets)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