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買買買購物日記第二發,  超正點的Chloé酒紅色太陽眼鏡 :)



這次去關島忙著婚禮和拍海外婚紗,  沒甚麼購物時間
靠著天生那股對刺激全球經濟堅毅無比的信念
最後一天臨上飛機前硬是衝去逛了2hrs
大大稱讚關島的精品mall,  營業到晚上11點,  實在是太貼心阿!
女孩們的夢幻逸品Chloé



發現怪怪的地方了嗎?
標題就說了,  這是一副太陽眼鏡,  但盒子怎麼不是長方形?
蛋型白色皮質眼鏡盒,  超可愛的哦


打開謎底就揭曉了
原來這是一副摺疊式太陽眼鏡
是不是覺得包包裡帶了墨鏡盒很佔空間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P)
其他精品品牌的墨鏡盒子都好大一個
尤其出國時要攜帶真不方便
這一副又美又精巧,  簡直就是我的夢幻品,  完全不佔空間!!


Chloé工挺細的,  打開幾乎看不到摺疊的痕跡
鏡框是漂亮的酒紅色
室內有點像深咖啡,  室外才顯得出酒紅,  適合低調的小香妹
鏡片是從上到下由深到淺的咖啡色
不管室內室外,  暗光源或陽光普照,  這都是一副出色的太陽眼鏡哦


接著是一系列瑜珈表演
讓大家看看它的柔軟度,  愛怎麼折就怎麼折
挺欣賞Chloé在細節上的處理
所有摺疊處都有上鍍金裝飾,  再佐以Chloé刻字
雖然很多人不認同名牌的價格
但質感和細節才是精品價值之所在
值不值得為了這些迷人處付高額代價,  就見仁見智了
至少我個人是挺愛的 :P





這副墨鏡是made in france哦
純血統的法國貨越來越少了 (尤其是墨鏡這種配件),  請對她尊敬點兒 ^^
喜歡Chloé白色搭膚色的品牌形象
整個看起來好純潔好優雅


一眾購物清單和保證卡


小香很喜歡這副輕巧易攜帶的墨鏡
雖然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添購墨鏡 (女人就是愛買嘛 :P)
但她一定不會被我打入冷宮的
陪我去玩遍全世界吧~~ :)


DFS Galleria 
Add: 1296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Tel: +1 671 6469640
Hour: AM10:00~PM23:00
Web: http://www.dfsgaller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