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遊記很手癢,  來幫Boston幫記錄一下他們工作外的生活點滴好了 :P



TK哥被流放到Boston後
舉凡遇到老闆巡視或同事出差,  都要充當地陪
春夏的Boston,  藍天白雲美景如畫,  姑且出馬寫幾篇Boston漫步
Boston看倌若開心請匯稿費到我的帳戶,  收美金也行

Top of the Hub
位於Prudential Center 52F,  在Boston算蠻高的一家餐廳 
通常這種賣view的餐廳都是中看不中吃
瞧這店內的裝潢,  還算頗高檔


窗邊靜謐的座位,  感覺還不賴
Boston高樓沒有想像中多,  52樓放眼望去幾乎無敵手了


燙金字皮質menu
很懷疑,  有人看得懂菜單上的每一個英文字嘛?
美式餐廳就算了
法國菜就很恐怖,  一堆香料名和特殊烹調都不易懂,  點個菜頗辛苦




這杯是Level 52
酒保用absolut vodka當基底酒,  再加紅莓和桑葚汁調味
雖然顏色很美,  但喝起來又酸又烈,  不要輕易嘗試
bar很漂亮,  巧妙利用窗外景色自然打光又完美融入裝潢



甜蜜蜜二人組又出現了
TK伉儷繼上次八里餞別走到哪兒手牽到哪兒,  又演出深情相望的戲碼
這二位攜手度過十年了吧?
感情還是這麼好,  真是羨煞多少人


坐在這兒小酌一杯,  悠哉悠哉真乃人生樂事



這礦泉水看起來很好喝,  下次可以帶一瓶給我嘛
麵包這樣裝也很可愛,  好想咬一口哦
 

葡萄燕麥和法式麵包切片,  抹上鹹奶油,  美味ㄚ
圓滾滾的奶油球我也很欣賞



看起來像是南瓜濃湯


順道為大家介紹幾位新朋友
首先是小夫,  有一點小小的嘴賤,  有機會請回國來讓我踹幾腳 :)


很認真學攝影的TK嫂,  TK哥快買一台Nex給嫂子啦


這,  容我瞎掰,  應該是干貝番紅花燉飯



這道說是雞腿太小隻,  說是鵪鶉又太大隻,  到底是瞎咪?


龍蝦義大利番茄麵,  佐香脆硬法式麵包棒


造型討喜的甜點,  巧克力薑味慕思蛋糕
不過Boston楓葉應該不特別有名氣,  幹嘛偷隔壁鄰居加拿大的招牌呢 :P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仔細看還真是很難注意到
瞧右下方,  是一根糖做的攪拌棒哦
依個人喜好攪拌調整甜度,  國外比較常見哦


噗,  看圖說故事一點都不難,  Boston幫想看下一篇嘛?  快繳稿費給我 


Top of the Hub 
Add: 800 Boylston Street,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99, USA
Tel: +1 617 5361775
Web: http://www.topofthehub.net/


延伸閱讀   
美食巡禮Top of the Hub
City tour - 天才的殿堂MIT
City tour - 綠意盎然的Harvard
City tour - 歷史巡禮Freedom trail walk
入境隨俗當個紅襪迷
羅德島賞豪宅大啖螃蟹
This is NYC! 大蘋果朝聖去
This is NYC! 自由女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