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庭進口義大利製的Pur粉紅色手工蕾絲床單,  搭配埃及棉600織頂級觸感,  夢幻寢具我最愛 ^^


小香妹超愛買寬庭的寢具
平均一年要買個二三套,  隨心情變換床單總讓我感到心情很好
一直很欣賞寬庭的服務,  寄貨到府的服務也很貼心


這款新入荷是義大利手工品牌Pur的燦光系列


埃及棉600織的觸感,  超讚 :)
粉色埃及棉搭配手工蕾絲刺繡,  質感一流又超夢幻,  完全是我的菜


特寫一下蕾絲
紫色/ 粉紅/ 白色/ 鵝黃色交織而成的花朵刺繡,  好美哦
高級手工蕾絲的觸感相當棒,  不用擔心枕頭邊緣睡起來會刺刺的


素色的粉紅床單
我喜歡素面的床單和被套內側,  睡起來質感才優
要是有緹花或緞繡,  難免有損埃及棉600織無可取代的舒適


裝上枕頭,  好夢幻好漂亮~~




小香妹愛用寬庭寢具
枕頭和棉被也是頂級100%鵝絨枕和鵝絨蓬蓬被
懶骨頭如我,  賴在很棒的寢具堆裡睡大覺,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寬庭(Kuan's Living) 
Add: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9F
Tel: 02-2752-3997
Web: http://www.kuansliv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