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hard,  play harder!
隨興紀錄一下這幾年的旅行 :)

我身在台灣,  遊山玩水住遍了高級飯店,  涵碧樓是我的最愛
我去過東京,  嘗試人生第一次瘋狂鐵腿自助
我去過箱根,  體會日本第一溫泉鄉的美景 & 蘆之湖旖旎風光
我去過峇里島,  享受麗池卡登 & 金巴蘭四季頂級Villa度假
我去過法國,  體驗巴黎的浪漫,  普羅旺斯的忘憂歲月,  還有蔚藍海岸的奔放魅力
我去過摩納哥,  見識了世界最有錢的國度,  滿街都是法拉利和遊艇的富豪天堂
我去過北義大利,  探訪神秘的酒莊古堡旅館,  攀登歐洲的山脊白朗峰
我去過香港,  奢華的半島酒店和四季酒店,  燈光炫爛的維多利亞港,  迷你的迪士尼, 
還有造訪過無數次買東西吃東西的中環和尖沙嘴,  一切都如此熟悉
我去過京都,  參拜世界文化遺產千年古剎四大名寺,  欣賞了鮮豔欲滴的絕美楓紅
我去過大阪,  見識過大阪城一年只開一次的200歲銀杏樹,  還大嗑螃蟹道樂

還有
更多更多想看的風景....
我想去日本看滿天飛舞飄落身邊的櫻花
我想去北海道看富良野的薰衣草和函館的夜景
我想去義大利的羅馬和威尼斯,  還有去踢翻比薩斜塔(Torre pendente di Pisa)
我想去西班牙瞧瞧高第蓋了上百年還沒完成的聖家堂(Templo da la Sagrada Familia)
我想去馬爾地夫賴在One&Only的無邊際海洋裡享悠閒
我想去加拿大體驗壯闊的楓林和五大湖
我想去新疆一窺梁羽生小說中神秘的天山和它腳下的仙境
我想去加勒比海Amanyara的頂級度假別墅
我想去峇里島寶格麗精品旅館享受金箔砌成的游泳池,  或是新開幕的St. Regis Bali Resort
我想去希臘愛情海享受那無邊無際的浪漫
我想去埃及瞧瞧那跨越時空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
我想去雪梨看絢爛無比的跨年煙火,  去紐西蘭瞧瞧魔戒奇幻的中土世界
我想去英國倫敦尋訪那雲霧繚繞的百年神秘風華
我想去布拉格體驗遺世而獨立的東歐祕境
呼~  好多好多
I wish I can! :)

分享一些旅遊照片日本篇
東京淺草寺 (日本香火第一鼎盛寺廟)


皇居二重橋


東京鐵塔(Tokyo)


台場


台場夜晚打光很美


台場巨型摩天輪


箱根大涌谷 (背景是富士山哦)


京都塔(Kyoto)


伏見稲荷大社


稲荷大社千本鳥居
 

東福寺


絕美的滿天楓紅


清水寺仁王門
 

清水舞台 (國寶本堂舞台)


嵐山渡月橋


洛西嵐山楓紅


大本山天龍寺


曹源池


嵯峨野竹林
 

金閣寺


大阪Sky Building


大阪夜景


大阪城天守閣 & 200歲銀杏樹
 

小香妹日本旅遊照分享完畢,  大家覺得漂亮嗎?  改天再來分享其他國家的唷 :)


延伸閱讀
|旅遊筆記本| Wishlist & Japan
|旅遊筆記本| Bali
|旅遊筆記本| Taiwan頂級度假
|旅遊筆記本| Europe I (France & Italy & Monaco)
|旅遊筆記本| Europe II (France & Italy & Mon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香妹樂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